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唐家会学校再次掀起课改高潮

唐家会学校再次掀起课改高潮

2017年04月02日 09:00:32 访问量:357 作者:鲁义琴

河曲县唐家会学校再次掀起课改高潮

   2017328日下午,河曲县唐家会学校在校领导班子张德宇校长、张云庭副校长等的带领下,组织全体教师集体学习县实验中学的优秀课改经验。为此特别邀请山西省特级教师、原实验初中课改领军人物——张志荣校长莅临我校,为全体教师带来了精彩的讲座。

 学习交流会上,张志荣校长在总结传统课堂教学种种弊端的基础上,提出“聚焦课堂,追求高效”的教学创新理念,打造出全新的课堂教学模式,为更好地培养学生的自主、创新意识奠定基石。

 这是该校自开学以来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工作,聚焦课堂教学主阵地,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、大力推进课堂教学工作实施的第二步“引进来”战略。本学期开学以来该校和黄河路小学结成帮扶对子,先后派出教师25人次去黄河路小学深入课堂听课学习,参加教研活动。已经成功实施课改第一步“走出去”战略。

  过此次学习,教师们的收获颇丰,并一致要将新课改模式深入实践到自己的课堂教学当中,全体教师凝聚共识,统一思想,坚定信心,撸起袖子加油干,大力推进高效课堂教学实验工作,立志要把我校打造成课堂教学高效、学生行为规范、办学理念先进、教学特色鲜明的优质学校。

 

编辑:李瑞生
上一篇:落实“双减”,在于 “减负提质”
下一篇:没有了
评论区
郭旭卿(2017/4/14 15:08:34)

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

回复 支持[0] 反对[0]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河曲县唐家会学校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山西省河曲县文笔镇唐家会村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