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通知公告 > 学校简介

学校简介

2009年08月17日 17:06:56 来源:河曲县唐家会学校 访问量:808

      山西省忻州市河曲县唐家会学校,位于文笔镇唐家会村。北依县城主街道唐坪南路,南临传承中华名族文化的母亲河——黄河。学校始建于上一世纪六十年代初期,占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,现在已发展成为一所办学条件一流、教育教学管理一流、教学成绩一流的深受家长和社会赞誉的县直属学校。

      我校有在校学生400余名,九个教学班,教职工31人,其中中级职称的教师有14人,县级名师6人,师资力量十分雄厚。近年来,在县委县政府的热切关注下,在县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,有村委和全体村民的鼎力支持,全校师生精诚团结,奋力拼搏,教育教学连创佳绩:2007——2009年中考达线率稳居全县同类区第一 ,先后有张浩婧、张茂林、张金龙、张震、李旭、杨瑞文、马良等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被省级重点中学——山西省忻州市第一中学录取。教师张云庭、吕常富、李瑞生、窦欢马、张建军在近三年的中考中,所带科目的教学成绩进入全县单科前五名,荣获河曲县委、县政府、县教育局颁发的教学成绩优秀奖。

      2008——2009学年,校长杜彦凯和全校师生共同努力,我校的教学成绩又创历史新高。中考总成绩位居全县第二;初一年级在县局组织的质量跟踪考核中总成绩名列同类区第一;小学毕业班(六年级)在县局组织的毕业统考中总成绩名列同类区第一。

    立足现实放眼未来,我校一定会以一流的办学条件、一流的教学管理、一流的师资队伍、一流的教学成绩迎来理想的发展前景。我们的办学理念是:面向全体,全面发展,没有最好,只有更好。

 

 

编辑:张云廷
上一篇:朝鲜
下一篇:天安门
评论区
网友(2010-10-11 21:32:53)

太好了

回复 支持[0] 反对[0]
网友(2011-4-6 21:15:45)

放屁

回复 支持[0] 反对[0]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河曲县唐家会学校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山西省河曲县文笔镇唐家会村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